close
【只有便當與白米的尾牙!】

話說公司在過年前辦了場尾牙,但因不景氣,不若以往請藝人來助陣
( 有請過艾莉絲、路嘉怡等美女喔,現場看真的很正!尤其是艾莉絲腿超美,還有黃小琥不過小琥是實力派的,閉上眼睛聽挺不錯的, 什麼?!要我睜開眼睛!那跟沒睜開不是一樣的?!)
不過公司不請藝人就算了,這我們能體諒,不景氣嘛,省下來也好
所以主持人就由公司員工自己來...
不過男主持人是中年男人還有點禿頭,女的也不美也沒身材(化妝前後我竟認不出來)
實在看不出來這對組合能夠對尾牙有什麼"表面上"的幫助~~或許他們有"實質上"的幫助~這點我功力不夠無法一眼看出。
我朋友看了他們照片還直說:這是什麼陣容!

尾牙主持人只有一個準則:明星來,不然就是公司美女上陣!

這兩個都沒有?那就乖乖吃飯抽獎吧!沒人想看男生在上面耍嘴皮的,尤其是男生多到快填滿頭前溪的園區
OK, 既然主持人不怎樣,我們只好寄望於一年一次的尾牙餐點囉!
沒想到,竟然連"辦桌" 都沒了, 取而代之的是【便當】!~~沒錯!就是便當
一個看起來大概只有120元的便當,然後大家在公司的廣場用餐。
這是我吃過最摳門的尾牙了~
然後還現場發三小包白米,考~~我愈來愈覺得自己是遊民街友了

要不要多發個維士比跟檳榔然後一起喊我們是幕後的無名英雄阿!福氣啦!

好歹人家遊民尾牙都還是吃辦桌的~我們連遊民都不如阿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