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王董是公司的福委,我主辦今年的耶誕音樂會,想當然
王董喜歡的是美女,在我王董的極力促成下,
當然就邀請到無双樂團來公司表演囉!
趕快來看照片ㄅ!

我跟主持人(小貓)合照....她很美很甜~當天我也穿得帥翻了!
 
 
 舞台背後大型海報,這一片大型舞台背景布幔要價一萬2 耶!
 
 
(無雙美眉正在彩排...穿便服也很美^^)
 
 
18:30 還沒到就一堆人在排隊進場啦!公司辦活動第一次出現排隊人潮的!
有沒有給它整個很興奮!
 
 
我在門口疏導接待,最左邊的是我囉!看看同仁進來多開心的樣子!
 
 右邊門口剛進來是我同學ERIC~你看看他多爽!
一整個臉上寫了:看正妹真爽耶!
ERIC你口水也擦一下好嘛?
 
 
 你看看~整個演藝廳座無虛席阿~第一次看到同仁這麼踴躍的~整個爆滿!
從來沒有一次辦活動辦到爆表的!還沒位置做哩!
重宅男們都被無双吸引到啦!
 
 
無双正式上演啦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們特別還為無双設一個很舒適的簽名處喔!好像簽唱會喔!
 
 
我當然趁簽名的時候跟采希合照囉!我超喜歡她的!
 
 

好多人要排隊簽名阿!

 
 
 
 
采希跟詩涵簽得很開心...因為我簽名時有刻意叫他們的名字
采希跟詩涵對於我能記得名字感到很開心啦!
不過換到下一個美眉(予涵,左二那位)我竟然忘了她名字,
而且他還故意問我:那我叫什麼名字阿?
哈哈....害我好丟臉~還好我記得她是美聲~我就說你是美聲阿~
他也不計較的笑開懷囉幫我簽名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主持人小貓也一起來簽~她笑得好甜!
 
 
無双排成一列供同仁照相,現場有10幾支單眼相機猛拍阿!
很像記者會ㄋㄟ!
 
 
 每個都超正阿!身為主辦人的我、我還能說什麼呢!
王董辦的無雙音樂會、活動大成功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